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华夏保险榆林中支开展重阳慰问活动

保险 华夏保险 2021-10-15 15:31:12
[摘要]华夏保险榆林中支组织开展重阳敬老活动,积极寻找困难老人,准备慰问物资,向老人们送去一份华夏温暖。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尊老、爱老、敬老、助老,华夏保险榆林中支组织开展重阳敬老活动,积极寻找困难老人,准备慰问物资,向老人们送去一份华夏温暖。

image.png

  2021年10月14日至10月15日,华夏保险榆林中支志愿小分队伙伴分别深入社区及村庄,前往困难老人家中一一进行慰问,送去秋日的关爱。

image.png

  华夏保险榆林中支爱心小分队成员们为老人们带去了米面油,被子,电炖锅等生活物品,并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老人表示很感谢华夏保险在寒冬前送来的物品。

  华夏保险榆林中支将继续践行社会责任,延续华夏慈善事业,关爱贫困老人、孤寡老人,让华夏的大爱关爱老人的点点滴滴。积极投身公益行动回馈社会,为人民服务。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大荔县开启冬枣产业智慧溯源体系建设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