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高陵区蔬菜产业生态化建设新模式

银行 2021-10-15 16:28:06
[摘要]近期,建行陕西省分行紧抓高陵区土地确权试点政策,建立“合作社+土地+担保”服务模式,为高陵区蔬菜产业合作社发放490万元乡村振兴贷款。

  近期,建行陕西省分行紧抓高陵区土地确权试点政策,建立“合作社+土地+担保”服务模式,为高陵区蔬菜产业合作社发放490万元乡村振兴贷款。

image.png

  何村地处西安市高陵区通远街道西北部,绿色无公害蔬菜不仅是全村的主导产业,还成为了村民增收致富的金字招牌。如今、何村已建成日光温室大棚3180栋,年产各类鲜菜近20万吨,孕育产生了8各农业专业合作社、多个蔬菜加工企业,形成了以何村为中心,辐射周边地区的万亩无公害蔬菜基地。陕西省分行与何村村委达成蔬菜产业振兴合作共识,建立以村委为核心,“合作社+土地+信贷”的三位一体的生态模式,并组建了乡村振兴柔性团队,深入田间地头,详实了解村委、合作社、农户的金融需求,实现多项产品快速落地。除了合作社490万贷款投放外,还完成了何村村委智慧村务平台搭建,何村村委裕农通服务点搭建,投放支农贷款5户,合计金额85万。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高陵区蔬菜产业生态化建设新模式

上一篇:2021年金融日广场宣传活动在西安成功举办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