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行长薛文才赴吴起县梁岔村调研慰问

银行 民生银行 2021-10-16 15:47:18
[摘要]10月12日,民生银行西安分行行长薛文才一行前往分行定点帮扶村吴起县梁岔村慰问,对脱贫攻坚成果、特色产业发展、相关项目建设等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10月12日,民生银行西安分行行长薛文才一行前往分行定点帮扶村吴起县梁岔村慰问,对脱贫攻坚成果、特色产业发展、相关项目建设等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image.png

  薛行长先后实地查看了苹果果园、小杂粮产业、400吨冷库项目,并在长官庙镇长武建华陪同下,前往梁岔村与27户脱贫户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交流中薛行长称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将继续全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支持梁岔村走向富裕、走向小康、走向全面振兴。

  武镇长在交流中充分肯定了民生银行西安分行5年多来的帮扶工作,指出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帮扶力度大、工作实、驻村干部肯吃苦,用真心、真用心地帮助村民解决实际困难,今后镇政府也将和民生银行一起全力做好乡村振兴工作。交流中,村民代表也积极发言,表达了对该行在解决日常困难、帮助苹果销售等方面的感激之情。

  调研慰问期间,薛行长还与吴起县常务副县长乔栋进行座谈。座谈中薛行长介绍了民生银行西安分行的基本情况、服务小微企业情况及分布式光伏项目、服务农户方面的配套产品,表达支持助力乡村振兴的意愿;乔县长对民生银行为吴起县派出挂职干部和驻村干部表示感谢,希望与民生银行拓宽业务合作,在提升县域经济和乡村振兴中,更好发挥应有作用。

  2015年以来,该分行累计向梁岔村投入各类帮扶资金近300万元,梁岔村提前2年实现贫困村脱贫摘帽、贫困户基本脱贫,使梁岔村贫困户人均年收入由2017年的5870元增至2020年底的11000元,扶贫干部先后荣获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章、陕西省扶贫先进个人、陕西省脱贫攻坚优秀驻村工作队员、陕西好青年、陕西青年五四奖章等荣誉。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西举办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金融日广场宣传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