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榆林榆阳民生村镇银行积极支持中小微企业融资

银行 民生银行 2021-10-16 15:48:17
[摘要]9月29日,榆林市金融支持中小微企业融资贷款签约会议在榆林市政府召开

  9月29日,榆林市金融支持中小微企业融资贷款签约会议在榆林市政府召开,榆林市政府陈忠副市长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榆林市金融局、榆林银保监分局、人行榆林中支、榆林榆阳民生村镇银行及驻榆各银行机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会议通报了全市金融经济情况并解读最新融资政策、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发展情况、融资调研工作情况,同时邀请了地方国有企业、中小微企业100余户在现场与各银行机构就融资贷款事项签约,榆林榆阳民生村镇银行现场签约企业2家。近年来榆林市以服务企业和项目为重点,以破解企业融资难为中心,出台各项政策支持中小微企业融资贷款,榆林榆阳民生村镇银行积极响应地方政府号召,充分发挥地方法人优势,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2020以来累计投放小微贷款353笔,金额1.32亿元。

  榆林榆阳民生村镇银行将充分利用政银企交流合作平台,进一步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做细中小微企业融资的广度和深度,为榆林市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西举办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金融日广场宣传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