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财经首页列表 > 正文

公募抢筹定增谁最强 最高浮盈已超5倍

财经首页列表 证券时报网 2021-10-28 11:27:54
[摘要]今年以来,多家上市公司披露定增预案,合计募资金额达到了万亿规模,同时也获得了不少顶流基金经理的“捧场”。

  (原标题:公募抢筹定增谁最强 最高浮盈已超5倍)

  证券时报e公司讯,今年以来,多家上市公司披露定增预案,合计募资金额达到了万亿规模,同时也获得了不少顶流基金经理的“捧场”,谢治宇、傅鹏博、张坤等旗下基金均有大手笔参与,并取得了不菲的收益。截至昨日,年内公募基金参与的项目中,超七成项目能够取得浮盈,平均收益率达28.35%。其中,大成新锐产业与大成睿景两只基金参与云天化定增事项的收益率超5倍,傅鹏博的睿远成长价值参与上机数控定增浮盈约2.5亿元,所有基金单次参与定增平均浮盈约为635.48万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公募抢筹定增谁最强

上一篇:人社部:1.1万亿元基本养老金到账投资运营 下一篇:央行重启千亿元级逆回购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