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出口信用保险为青海特色产业出口保驾护航

保险 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 2021-11-15 17:28:05
[摘要]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陕西分公司始终全力支持辖区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服务青海纺织、农牧产品等特色产业“走出去”。

  青海藏毯与波斯毯、东方毯并称为世界三大名毯,以其精美别致的图案、精湛独特的织法、浓郁的民族特色名扬内外。

  作为我国唯一政策性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的驻陕机构,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陕西分公司(简称“中国信保陕西分公司”)始终全力支持辖区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服务青海纺织、农牧产品等特色产业“走出去”。2013年以来,政策性出口信用保险支持圣源藏毯出口3688万美元,产品远销40多个国家和地区。2021年3月,圣源藏毯向澳大利亚买方出口了3批地毯,不幸遭遇买方拖欠货款。接到企业报案后,中国信保陕西分公司立即展开调查分析,积极适用疫情期间绿色理赔服务通道,并迅速向圣源藏毯支付了赔款。中国信保陕西分公司的快赔付为企业出海注入了“强心剂”。

  同时,中国信保陕西分公司积极落实“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深入圣源藏毯业务,了解企业难点与需求,为企业“量体裁衣”,制定解决方案,为藏毯编织“走下高原,走向世界”提供了坚强后盾。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出口信用保险为青海特色产业出口保驾护航

上一篇: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为客户带来便利E化服务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