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宝鸡市分行:创新支农贷款新模式托起农户“致富梦”

银行 邮储银行 2021-11-16 17:13:24
[摘要]邮储银行宝鸡市分行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小微的战略定位,聚焦农户多元化需求,重点突出对特色产业的扶持力度,强化产品及模式创新,用实际行动托起农户“致富梦”。

  邮储银行宝鸡市分行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小微的战略定位,聚焦农户多元化需求,重点突出对特色产业的扶持力度,强化产品及模式创新,用实际行动托起农户“致富梦”。据悉,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宝鸡市分行累计向猕猴桃、苹果等果品收购仓储行业投放贷款2.4亿元,为500余户收购客户解决了融资难题。

  “300万元贷款到账了,我预定农户的100万斤猕猴桃可以入库啦,你们邮储银行和陕西农担公司推出的‘陕果贷’解决了我的收购资金缺口,贷款手续便捷,利率优惠,真是太感谢你们了!”,猕猴桃收购商陈宝强握住邮储银行眉县支行客户经理的手喜上眉梢地说到。陈宝强是邮储银行老客户,也是眉县横渠镇猕猴桃的诸多收购商中的一个代表,自2017开始从事猕猴桃收购行业,起初年收购总量在100万斤左右,主要销往青岛等南方水果市场,行业经验丰富,销售渠道稳定。客户收购当地农户猕猴桃多年,在当地人心中留下了诚实守信的好口碑,收购量逐年增多,加之猕猴桃销量越来越好,今年陈宝强计划扩大收购规模,通过陕果集团租赁4座冷库,用于存储猕猴桃160万斤,但面临收购资金缺口,邮储银行眉县支行客户经理了解到客户情况后,第一时间向客户介绍邮储银行和陕西省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推出的“陕果贷”产品,及时解决了客户收购资金短缺的难题。

  据悉,“陕果贷”是邮储银行与陕西省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合作的新模式,以储存的果品为质押物,同时引入陕果集团、陕果集团特产贸易公司、西安飞人商贸公司为合作方,为客户提供稳定的销售渠道,有效促进果品行业稳健发展。  (宝鸡市分行 供稿:鱼艳玲 审核:魏立功)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握紧脱贫攻坚接力棒 跑出乡村振兴加速度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