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华夏保险陕西分公司组织全辖学习《出入境管理制度》

保险 华夏保险 2021-11-19 17:13:17
[摘要]近日,华夏保险陕西分公司通过多种方式,组织全辖人员学习出入境管理制度。

  近日,华夏保险陕西分公司通过多种方式,组织全辖人员学习出入境管理制度。

  一是下发工作通知,全辖开展教育工作。华夏保险陕西分公司通过邮件下发《关于组织学习出入境管理制度的通知》及相关学习资料,要求各部门、各机构组织员工积极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关于加强国家工作人员因私事出国(境)管理的暂行规定》、《公安部关于实行对法定不批准出境人员通报备案制度的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全体员工出入境法律知识储备。

  二是召开专题早会学习。华夏保险陕西分公司全辖各机构纷纷召开专题学习早会,对内勤伙伴进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学习培训,并重点围绕“中国公民出境入境”“法律责任”部分开展宣导,通过揭示违法出入境应承担的法律后果,警示各位伙伴严格依照法律规定办理出入境。

  三是积极开展学习培训。华夏保险陕西分公司各机构通过多种方式对出入境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开展学习,向广大内外勤人员普及出入境法律知识,不断提升员工的知晓度和参与度。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平安普惠宝鸡分公司:走进麟游县敬老院,传递温暖力量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