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相关动态 > 正文

特斯拉再次涨价!

相关动态 华尔街见闻 2021-11-24 14:35:56
[摘要]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特斯拉Model 3此前后轮驱动普通版此前定价为25.09万元,目前上涨至25.5652万元,配置信息不变;特斯拉Model Y后轮驱动普通版此前定价为27.6万元,目前上涨至28.0752万元,配置信息不变。

  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特斯拉Model 3此前后轮驱动普通版此前定价为25.09万元,目前上涨至25.5652万元,配置信息不变;特斯拉Model Y后轮驱动普通版此前定价为27.6万元,目前上涨至28.0752万元,配置信息不变。

  注:上周五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国产Model 3后轮驱动版售价上调1.5万元至25.09万元,续航也从原先的468公里(NEDC工况)提高至556公里(CLTC工况),百公里加速则由5.6秒降至6.1秒。

\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特斯拉再次涨价!

上一篇:又有上市公司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