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农发行三原县支行支持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银行 农发行 2021-11-25 12:58:42
[摘要]了解到三原三友调味有限公司因产品研发和技改占用大量资金,需要流动资金支持,客户经理主动上门服务,企业全力配合,通过银企双方紧密协作,农发行三原县支行成功于11月17日成功向其发放农业小企业贷款(流贷)300万元。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农发行三原县支行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发展有效结合,积极落实国家强化普惠金融服务理念,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推动金融机构支持涉农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小磨香油为三原地区的特色产业,三原被称为“中国小磨香油之乡”,县域小磨香油生产企业众多。为更好支持特色产业持续发展,该行通过积极走访调研,了解到三原三友调味有限公司因产品研发和技改占用大量资金,需要流动资金支持,客户经理主动上门服务,企业全力配合,通过银企双方紧密协作,该行成功于11月17日成功向其发放农业小企业贷款(流贷)300万元。

  此次业务合作,不仅帮助企业梳理解决长期存在的财务管理不规范问题,帮助企业经营者强化合规经营理念,同时本笔贷款的投放有效解决企业流动资金短缺的问题,进一步体现了农发行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先导作用。

image.png

  下一步,农发行三原县支行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继续深化“乡村振兴"战略,持续加大对县域涉农企业支持力度,进一步推动三原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杨静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恒丰银行西安分行金融助力乡村振兴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