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农发行西安市临潼区支行2亿元支持108国道提升改造

银行 农发行 2021-11-25 13:01:07
[摘要]农发行西安市临潼区支行凝聚人心,形成合力,扎实开展服务乡村振兴行动。11月22日,成功向西安市临潼区城市建设运营有限公司发放2亿元城乡一体化贷款,助力108国道东段综合提升工程建设。

  农发行西安市临潼区支行凝聚人心,形成合力,扎实开展服务乡村振兴行动。11月22日,成功向西安市临潼区城市建设运营有限公司发放2亿元城乡一体化贷款,助力108国道东段综合提升工程建设。

image.png

  ▲西安市临潼区108国道东段综合提升工程效果图

  108国道东段综合提升工程是临潼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重点项目,该笔贷款主要用于G108国道段和S209省道段基础设施优化提升、道路修补及两侧绿化、亮化、美化。该项目的实施有助于改善道路沿线环境,提高居民生活质量,拓展城市的发展空间,推动当地城乡一体化建设。

  农发行西安市临潼区支行在前期建立良好政银企关系和合作机制的基础上,主动上门营销,为企业融资融智。在办贷过程中,该行以党建为引领,凝聚干事创业的合力。党员干部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越是困难越向前,协助企业梳理融资模式、协调沟通行政手续,一对一包干,将问题就地解决,彻底打通阻点,力促2亿元贷款获批落地,为临潼区乡村振兴贡献了农发行力量。


编辑:杨静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恒丰银行西安分行金融助力乡村振兴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