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全力以赴 攻艰克难 农发行陕西省分行营业部召开业务工作推进会

银行 农发行 2021-11-25 13:04:17
[摘要] 为全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进一步加快信贷业务高质量发展,11月22日,农发行陕西省分行营业部召开业务工作推进会,传达省分行会议精神,安排营业部近期重点工作。

  为全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进一步加快信贷业务高质量发展,11月22日,农发行陕西省分行营业部召开业务工作推进会,传达省分行会议精神,安排营业部近期重点工作。

image.png

  ▲农发行陕西省分行营业部业务工作推进会会场

  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鹏同志重点传达了省分行业务调度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围绕“任务不变、指标不调、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年度业务发展目标要求,结合当前工作进展情况,对全辖年底前投放贷款进行了责任分解,并逐项目与支行进行确认。各县(区)支行行长就年底完成既定目标任务立下军令状,全力以赴推进工作进度。

  根据省分行党委要求,结合营业部工作实际,黄鹏同志提出了年底前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越是艰险越向前,要求全行上下紧密围绕省分行党委各项工作部署,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抓紧有效时间,精准发力,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二是落实目标责任。把学史力行作为党史学习教育落脚点。前中后台紧盯进度,及时跟进,提质增效;纪委切实做好监督,任务目标逐级督办;机关包联部室主动担当,切实发挥作用;各县区支行不等不靠、倒排工期、用结果说话,用成绩证明。三是加强沟通协调。时不我待,领导干部要带头沟通协调,做到困难不上交,问题就地解决,盯紧贷款投放总量目标,兼顾各项考核指标,全力推进新审批和已批待放项目的投放。同时,坚守底线思维,坚持合规办贷,抓牢依法从严治行不放松。

  农发行陕西省分行营业部党委成员,各县(区)支行行长、分管信贷副行长、机关各部(室)负责人40余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杨静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恒丰银行西安分行金融助力乡村振兴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