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新华保险:你需要的,其实并不是“一赔了事”

保险 新华保险 2021-11-26 13:01:53
[摘要]

  案例详情

  北京客户S女士,于2017年1月在新华保险北京分公司花园路营业部经理张艳华的介绍下为其女儿常欣(化名)在新华保险购买了《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保额30万元。

  2019年11月初,怀孕期间的常女士经常出现胸闷的症状,开始以为是孕期正常反应没有太重视,直到11月26日疼痛突然加重,出现胸背绞痛,家人立即将她送到医院。经过医生诊断,常女士确诊为急性心肌梗死进行住院治疗。在医生的医治下,心梗病情很快得到控制,并于12月顺利产下一对可爱的龙凤胎。

  常女士产后不久,S女士拨打新华保险95567进行理赔报案。得知情况后,张经理主动上门协助收集材料,并向公司正式递交了客户的理赔申请,赔案于当天结案,公司一次性赔付重疾保险金合计45万元(其中包括30万元重大疾病保险金、15万元前十年关爱金)。从签收确认到完成结案,仅用了几个小时,同时新华保险对常女士的后续17期保费(总计16万元)进行了豁免。

image.png

  案例分析

  人体各器官互相关联,一处病变,可能诱发其他处的病变,所以人的一生有可能遇到多次重疾。普通重疾险在初次罹患重疾获得赔付后,再次投保时可能会被拒保。

  对客户常女士来说,考虑到曾经诊断心梗,未来再购买健康险难度较高,且患一次重疾后免疫力会下降,再次患病风险骤增,却很难再度拥有保险保障,而多倍保系列产品特有的多次赔付设计并非“一赔了事”,解除了客户的后顾之忧。

  健康风险是人生的必然风险。保险不能阻止疾病的发生,却能让人在疾病来时得到更好地治疗,更加从容地应对。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金融知识普及:借款保证保险人人都需要吗?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