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中国太保寿险陕西分公司首届康养嘉年华发布会在西安举办

保险 中国太保寿险 2021-11-29 11:23:50
[摘要]11月28日上午,中国太保寿险陕西分公司首届康养嘉年华发布会在西安索菲特酒店隆重启动。中国太保旗下中国太保寿险联合太平洋健康险、杉泰健康科技、太保养老投资、太平洋医疗健康及陕西地区主流媒体全程参与。

  11月28日上午,中国太保寿险陕西分公司首届康养嘉年华发布会在西安索菲特酒店隆重启动。中国太保旗下中国太保寿险联合太平洋健康险、杉泰健康科技、太保养老投资、太平洋医疗健康及陕西地区主流媒体全程参与。中国太保寿险陕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孔强担任本次康养嘉年华活动首席发布官,现场发布并邀请客户亲身体验太保服务项目。中国太保寿险副总经理兼中西区域总经理张树明,中国太保产险陕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晖,金融行业协会领导及部分VIP客户受邀参会。

  深耕大健康,蓄力大养老

  2021年,《“十四五”时期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与《“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指出,健康中国建设已成为国家远景目标,健康已成为人民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关注健康、养老,关注民生福祉,关注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已提上国家日程。2021年,也是中国太保长航元年,在行业转型中,中国太保蓄力深改,由传统人力驱动转变为客户服务驱动,积极落地康养战略,全面推进产品+服务体系,品质为先,打造优质的客户服务口碑,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深化服务引流客户,强化保险意识的良性经营循环。

image.png

  本次启动采取现场及线上同步直播方式,邀请营销伙伴和客户同步观看。会上,孔强向两位中国太保忠实客户授“太保服务体验大使”聘书。随后,张树明、孔强、周晖、行业领导及服务大使一起上台,共同揭开嘉年华序幕。

  人生四季展愿景,服务体验见真章

  以康养服务为主线,太保服务体验区旨在打造融通的“保险-健康-养老”生态圈,增强客户与服务之间的互动性,根据人生四季,搭建“少儿茁壮—青年发展—中年主力—长者享老”的动线体验区,充分满足客户生命周期各阶段的产品及服务需求,彰显服务科技感。体验区包含鹰瞳Airdoc、7*24小时视频医生、太保蓝本、磁控胶囊胃镜、常卫清肠癌早筛,生命银行冻存、血糖监测等项目,全方位、多层次拉升客户康养服务水准。服务项目受到团险客户、银保客户、个人绩优客户等的热烈欢迎,现场人头攒动,好评如潮。

image.png
image.png

  下午,西安地区继续开展康养活动,深入介绍客户服务体系。

  当日,130余位高端客户进行现场体验,线上观看超4万人次。中国太保寿险陕西分公司将以嘉年华发布会为始,扩面体验,搭台子架梯子,在辖内各机构陆续开展康养活动,为广大客户带去更便捷、更丰富的服务项目,为岁末年初客户服务做好保障,将客户“请进来”,带客户“走出去”,与客户一起,遇见太保,预见美好!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平安普惠榆林分公司:传递爱心,为山区孩子筑梦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