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践行金融初心助力乡村振兴——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与陕西供销签署重要合作协议

银行 中国银行 2021-11-29 17:21:57
[摘要]10月23日,在第二十八届中国杨凌农高会上,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与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陕西供销企业集团,以线上签约的方式,分别签署。

  10月23日,在第二十八届中国杨凌农高会上,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与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陕西供销企业集团,以线上签约的方式,分别签署《乡村振兴合作协议》、《全面业务合作协议》,这是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践行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支持农业农村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

image.png

  会上,在省政府方光华副省长的出席见证下,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牛长平副行长与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王会权副主任签署了《乡村振兴合作协议》,明确了双方在乡村振兴合作中的路径和模式;与陕西供销企业集团赵永生副书记签署了金额10亿元的《全面业务合作协议》,标志着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将与供销系统深入合作,助力农业产业升级,全面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省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公司金融部,主办行北大街支行相关领导出席并见证了线上签约仪式。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持续支持省供销系统内优质的农产农资企业,截止目前已向省供销企业集团控股的两家优质企业批复了授信。未来,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将继续深化与省供销系统的合作,推动包括粮棉收储,冷链仓储,再生资源利用等领域的深度合作,为乡村振兴,产业升级贡献更多的金融力量。(文稿作者:魏峥)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农发行铜川市分行上线押品管理系统助力支农谱新篇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