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相关动态 > 正文

拓展餐饮领域新赛道 必胜客咖啡·烘焙创新模式亮相西安

相关动态 必胜客 2021-11-29 21:10:09
[摘要]11月29日上午,伴随着一场微走秀活动,西安必胜客咖啡·烘焙创新模式在南稍门餐厅亮相,十几种咖啡及烘焙新品也向消费者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必胜客的比萨和牛排种类多,口味也好,但这一次我可是专门奔着它们的咖啡和面包来的。”在碑林区南稍门附近一栋写字楼上班的张女士说。11月29日上午,必胜客咖啡·烘焙创新模式正式亮相西安,西安必胜客工作人员介绍,在该店推出的“咖啡·烘焙”的模式,是品牌在拓展餐饮新赛道上的又一次创新,也希望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更美味、性价比更高的餐饮体验。

  11月29日上午,伴随着一场微走秀活动,西安必胜客咖啡·烘焙创新模式在南稍门餐厅亮相,十几种咖啡及烘焙新品也向消费者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image.png

  作为十三朝古都的西安,近些年却愈发年轻时尚。对很多人、尤其是都市上班族来说,符合自己口味的咖啡和烘焙餐点,已经成为了日常饮食中必不可少的一项。清早,咖啡和烘焙餐点可以让人在短时间内吃饱,并焕发一天的好精神,午后,咖啡烘焙则成为休闲放松时的陪伴,到了晚上下班时,购买一份咖啡和烘焙点心回到家中,又能给家庭带来更温暖的感受。

  而西安必胜客在11月29日推出的咖啡·烘焙创新模式,恰好可以满足大家的这些需求,为繁忙的都市人群提供快节奏的品质生活。美式、拿铁、卡布基诺等多种口味的咖啡,加上芝士软萌喵吐司、玫瑰吐司等十几种点心,让人目不暇接。“我们的咖啡都是现磨手工的,面包也都是现烤现卖的,尤其是烘焙世界大赛中,我们获奖的冠军大师系列芝士软萌喵吐司,不仅口感很好,而且外形特别呆萌,不少顾客听说后都是为了这款面包而专门过来打卡。”必胜客南稍门店工作人员介绍。

image.png
image.png

  张女士在南稍门附近的一家写字楼上班,听说必胜客咖啡·烘焙新模式推出了诸多新品,中午午餐时间,张女士特地赶来品尝。“我工作平时挺忙的,到了下午的时候就会犯困,所以经常需要咖啡来提神,听说这家必胜客餐厅销售的咖啡都是现磨的,品质肯定有保障,再配上一块刚刚烘焙出来的面包,中午的饭就直接解决了,可以提供下午工作的充足能量,而且我这一杯咖啡加上一块面包总共只要十几元,感觉性价比也很高。”张女士说。

image.png

  必胜客工作人员介绍,咖啡·烘焙创新模式的推出是必胜客在“后疫情时代”的又一次新尝试,必胜客以现磨手工咖啡和现烤烘焙相结合,为消费者带来有诚意、有性价比、有品质的尊享体验,也让必胜客继续奋力在餐饮业中走出独属于自己的道路。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必胜客咖啡·烘焙创新模式亮相西安

上一篇:莫让“财商教育”成了“对韭当割”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