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农发行西乡县支行成功上线交互屏功能

银行 农发行 2021-11-30 14:50:43
[摘要]11月19日,农发行西乡县支行交互屏功能成功上线,此次业务上线既该行“我为群众办实事”重要工作的生动实践;亦是运营系统持续优化、践行“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的重要举措。

  11月19日,农发行西乡县支行交互屏功能成功上线,此次业务上线既该行“我为群众办实事”重要工作的生动实践;亦是运营系统持续优化、践行“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的重要举措。

  精心准备,做好模拟演练。为充分做好本次上线工作,西乡县支行倒排任务工期,细化工作步骤,压实责任层级;上线前组织柜面全体人员学习交互屏功能操作步骤,在演练环境中对该功能涉及的相关业务进行反复演练,确保步骤、流程、要点入脑入心、运用熟练,对于可能出现的问题分析原因找出应对预案,确保交互屏功能顺利上线。

  上下联动,做实工作督导。省行运营处作为该行包抓处室,副处长陈勇多次前往支行进行业务指导和宣讲培训,他要求柜面人员要熟悉业务操作环节、掌握交互屏操作要领、熟练应对各类问题,完善细化各项流程,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业务上线工作,做优做足上线前各项准备,不打无准备之仗,保证业务准备到位,学习演练到位,宣传引导到位,确保上线工作不出差错;二是要加强与客户沟通,善于倾听客户声音,了解客户需求,及时反馈客户意见,优化改进管理系统,提升客户体验感;三是要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加强对重点业务、重点环节、重点领域的学习研讨,全面了解新业务、掌握硬本领,推进运营工作水平新提升。

  做好推广、确保业务上线。随着“请您核对凭证信息,如信息正确,请签名”的语音提示,客户在交互屏上进行签名,通过交互终端的语音提示和屏幕显示,客户使用电子手写笔在显示屏上对业务申请或处理结果签字确认,自动采集客户手写签名轨迹,生成到电子业务凭证上并归档,有效提升客户体验感,防范操作风险的发生。此次交互屏功能的成功上线,提升了该行金融服务水平,提高了客户服务满意度,实现了业务办理的电子化、无纸化。

  下一步,农发行西乡支行将持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再接再厉,守正创新,不断提升服务客户能力、提高运营管理效率,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需求,以更加严实的工作作风、优质的服务能力、扎实的工作业绩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供稿:张悦)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启动“数字人民币智慧社区”建设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