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相关动态 > 正文

欧拉汽车被曝“偷换芯”!独家回应来了→

相关动态 央视财经 2021-12-08 10:42:34
[摘要]近期,多位车主质疑“欧拉好猫”品牌方在销售时有涉嫌虚假宣传和误导消费者的情况。

  近期,多位车主质疑“欧拉好猫”品牌方在销售时有涉嫌虚假宣传和误导消费者的情况。(新闻链接:8核变4核?!欧拉汽车被曝“偷换芯”!官方回应,提出“解决方案”!车主不买账...)

  今天,央视财经记者独家联系到“欧拉好猫”品牌的相关负责人,来听听最新回应。

  欧拉汽车总经理董玉东:针对“欧拉好猫”芯片问题给广大用户带来的困扰,我们深表歉意,并诚恳地在此进行道歉。我们得到了消费者的信息后,认真调查来龙去脉,妥善处理相关事宜,会给消费者一个满意的答复。

  同时,欧拉汽车负责人表示,此事件正在积极处理当中,感谢用户及社会各界的监督与支持,但品牌方并没有给出具体的处理方案。当被问及“欧拉好猫”是否未来还会搭载高通芯片时,品牌负责人给出了回答。

\

  欧拉品牌总经理董玉东:“欧拉好猫”参数配置表里的智能服务处理平台,提及的高通芯片是用于远控模块中的芯片。

  虽然欧拉品牌方第一时间作出了回应,但“欧拉好猫”的用户表示,仍然期待品牌方能有更多实际措施落地。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欧拉汽车被曝“偷换芯”!

上一篇:《保险许可证》变更公告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