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相关动态 > 正文

基金年末规模战打响

相关动态 证券时报网 2021-12-09 08:31:51
[摘要]临近年末,基金公司一年一度的“年终规模战”再次上演,不少公司选择在最后阶段冲刺一把,在12月密集发行新基金。

  (原标题:基金年末规模战打响 低风险产品成冲量利器)

  证券时报e公司讯,临近年末,基金公司一年一度的“年终规模战”再次上演,不少公司选择在最后阶段冲刺一把,在12月密集发行新基金。从基金经理来看,12月的基金发行市场堪称明星荟萃,多家基金公司派出了精兵强将来发行新产品;从产品类型来看,在震荡加剧的市场下,投资者风险偏好降低,“固收+”和定开债基金成为冲量利器。有业内人士总结,当前新发市场受投资者热捧的基金有三种类型,一是具备自身品牌和资源优势的头部基金公司和产品;二是提前布局申报获批的重磅首发基金,如北交所主题基金、公募REITs等;三是满足投资者理财替代需求的“固收+”类型产品。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基金年末规模战打响

上一篇:年内近百只基金下调费率 下一篇:低费率基金队伍不断扩容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