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聚焦“党建+普惠” 中信银行西安分行全面支持乡村振兴

银行 中信银行 2021-12-09 11:06:00
[摘要] 中信银行近年持续加大普惠金融的拓展力度与深度,更以“党建+普惠”金融的特色,成为国有商业银行创新发展促进战略转型的重要典型。

  中信银行近年持续加大普惠金融的拓展力度与深度,更以“党建+普惠”金融的特色,成为国有商业银行创新发展促进战略转型的重要典型。基于“小微企业+小微企业主”“基础数据+行为数据+交易数据”等场景化大数据,中信银行开发推广“物流e贷、银商e贷、银税e贷、关税e贷”等一系列线上化的纯信用贷款产品,减少对抵质押担保的依赖,为小微企业提供“零接触、免抵押、无担保”融资服务;通过优化企业在线开户流程,上线手机银行云办公功能,7×24小时为企业提供支付结算、工资代发等在线服务,随时响应小微企业的金融需求;主动承担融资过程中的抵押登记费、押品评估费、小微企业及个人经营贷公证费等,减轻企业负担。

  日前,中信银行联合中国银联推出“乡村振兴借记卡”,该卡是一款面向普惠金融客户、个人经营贷款客户、个体收单商户等小微商户及个体工商户个人客户的财富管理服务产品,融合了收单结算、信贷服务等多样化的金融服务,可为中小客户提供针对性、综合性金融解决方案。中信银行为“乡村振兴卡”持卡人提供包括优惠存款产品、收单手续费减免、专属贷款产品、非金融增值服务等丰富的产品种类及活动权益,让生活的耕耘者更富裕富足。

  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中信银行西安分行将持续打造“有为”企业文化,以“有历史,更有未来”的核心文化内涵凝聚企业发展的蓬勃动力,扎根三秦,惠企助民,切实将中信银行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价值的“四有”愿景与陕西经济发展同频共振,为区域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编辑:杨静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农行西安昆明路支行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