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平安普惠陕西分公司:这一场战“疫”,我们都在

保险 平安普惠 2021-12-24 16:23:44
[摘要]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前方,医护英雄们守护着人们的生命,后方,平凡的我们,用自己的努力,守护人们的正常生活。

     12月21日,碑林区金融办深入测绘路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碑林区金融办号召下,平安普惠陕西分公司为社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了测温枪、酒精、口罩等工作保障物资。12月23日,平安普惠陕西分公司又紧急给防疫工作人员和小区居送上抗疫物资,送上金融人的温暖与关爱,为抗击疫情献上一份力量。

       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前方,医护英雄们守护着人们的生命,后方,平凡的我们用自己的努力,守护人们的正常生活。

file0001.jpg

  在全省其他地区,我司还为社区工作人员送去了饺子、暖宝宝等生活必须品,为抗疫在一线的“英雄”们送上冬日的温暖,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回报社会。

file0002.jpg

  受疫情影响,平安普惠陕西分公司大部分职场已暂停线下办公,但平安普惠陕西分公司及时响应,要求西安市1108名员工居家办公,领导班子主动带头线上办公,让服务不停歇,全力保障大家在特殊时期的金融服务需求,将疫情对客户的影响降至最小。

  我们相信,曾在疫情纷扰之下成功圆满地举办了十四运会的西安,这次也一定能够在全国多地的驰援之下扛住压力,挺过难关!你我同心战疫,一起静候岁月皆安的寻常日子!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太保签署联合国可持续保险原则和负责任投资原则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