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国寿绿化身志愿红 西安国寿干部员工主动下沉社区一线

保险 西安国寿干部员工主动下沉社区一线 作者:中国人寿 2021-12-27 08:53:09
[摘要]

      12月25日,西安气温骤降,逆行的“大白”们顶着风雪,依然战斗在第一线。在碑林区西荷小学,正在进行核酸检测的“大白”们来自中国人寿西安分公司体检中心。

  “自疫情发生以来,体检中心发挥专业优势,积极投身一线,全体工作人员化身社区志愿者,支援多个核酸采样点,引导群众做好防护,保障我市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开展。”西安国寿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目前志愿者们已连续多日奋战在核酸检测一线,采样已经累计超过一万人。

  “七个小时不进食不喝水也不能上厕所,的确考验了我们志愿者的意志,但最终我们都扛下来了。”中国人寿西安书院门营销服务部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和同事们想为西安的疫情防控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于是主动联系社区,在经过严格的培训后,也成为了一名核酸采样志愿者。

  在蓝田,为积极响应当地政府号召,中国人寿蓝田支公司的全体党员战斗在核酸检测一线。近日,蓝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在第二天开展新一轮核酸检测,当天晚上,中国人寿蓝田支公司主动联系防控部门和所在地街办,提供桌子、帐篷等设备,同时组织全体党员和员工志愿者负责采样对象扫码登记、采样系统信息录入,为附近居民核酸检测提供服务。此外,该公司还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和蓝田国税局、人行组成社区防疫督导组,每天对小区进行一次督导检查,确保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实到位。

  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中国人寿西安分公司第一时间进行了安排部署,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主动作为,积极响应下沉一线抗疫的倡议,同时出台应急预案,发布《客户告知书》,全力保障疫情期间金融服务。此外,还下发疫情防控纪律通知,要求全体员工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纪律,落实防控措施,齐心协力攻克难关,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彰显国寿的责任和担当。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抗击疫情|新华保险陕西分公司7*24小时线上+线下服务与您共渡难关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