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建行“爱心火苗”助人抵御疫“冬”

银行 建行 2021-12-31 11:57:23
[摘要]

  冰天雪地中,点滴温暖可化解瞬间冻人。在西安,就有这么一股股“爱心火苗”“燃烧”在抗疫一线——建行陕西省分行各机构和员工的爱心捐赠物资陆陆续续运送到抗疫一线,为“逆行者”送上建行“蓝色温暖”。

  26日下午,建行西安阎良区支行向阎良区人民医院捐赠部分防疫物资。该支行行长罗耀胜表示,本次疫情发生以来,阎良区人民医院广大医护工作者,日夜奋战、担当作为,义无反顾地冲在抗疫斗争一线,建行西安阎良区支行全体员工向白衣天使表示崇高的敬意,相信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image.png

  图为建行阎良区支行向阎良区人民医院捐赠防疫物资

  28日,建行渭南分行员工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前往渭南市中心医院,送去了面包、牛奶、方便面、水果等慰问品,并对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image.png

图为建行渭南分行为渭南市中心医院送去防疫物资

  在兴平市,辖区所有学校停工停课,但依然有部分教职工坚守岗位,做好牢固的后勤保障工作。面对当前疫情形势,建行咸阳兴平市支行以实际行动践行作为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精神,先后向兴平西郊高级中学、兴平市初级中学送去防疫物资,为学校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此外,建行西安长安区支行采购了方便面和水果等物资,走访慰问重点防疫单位长安区医院,向一线医务工作者送去建行的一份关怀。

  与此同时,来自建行西安兴庆路浐灞二路支行的志愿者们,走访慰问了周边社区与企业,向疫情防控值守人员捐赠防疫物资,并就疫情特殊时期大家的金融需求做了解释工作,表示建行将积极提供7×24小时线上金融服务,切实做好支付结算服务,为相关单位提供安排紧急取现、资金划转等应急金融服务,拓宽服务渠道,提高服务便捷性和可得性,积极履行金融企业责任和担当。

  越是困难时刻,越能见证守望相助的真情;越是紧要关头,越要凝聚同舟共济的力量。在建行陕西省分行党委“大事见担当,危难显本色”的倡导下,建行陕西省分行扎实做好社会互助、志愿服务、客户帮扶、一线医务人员关怀等工作。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建行“爱心火苗”助人抵御疫“冬”

上一篇:邮储银行西安市分行各级党组织抗击疫情纪实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