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力挺防疫,向西安疾控一线工作人员捐赠124亿元风险保障

来源:平安产险 时间:2022-01-02 16:30:22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日前,西安市疫情防控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开展中。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一线医护人员、交警同志们密切配合卫生防疫部门,纷纷投入疫情防控,开展核酸检测、疫情防控、治安勤务工作,全天候值守工作岗位、全力开辟绿色通道、做好全民核酸检测及交通保障、筑牢疫情管控防线。奉献和付出,战斗与坚守,是每一位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真实写照。为更好保障身处一线的医护人员和交警同志,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火速行动,在西安市金融工作局的支持和协助下,通过西安市卫健委,向坚守在西安防疫工作一线的医护人员捐赠新冠肺炎专属风险保障;并通过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向奔波在防疫工作前线的交警队伍捐赠新冠肺炎专属风险保障。两项捐赠总保额合计124亿元。

  “疫情当前,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践行‘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求,态度坚决,高效行动,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交警和医护人员送上坚实的风险保障。”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深入落实各级政府关于疫情防控服务工作要求,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金融力量服务,高度关注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安危。全公司上下一心,力争最快速地为这些“最美逆行者”们提供有效的援助,和贴心、温暖的关爱。

  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此次向医护人员和交警队伍捐赠的保险,是针对新冠疫情的专属保障方案,于12月31日起正式生效,保障期限3个月,旨在更好保护西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据悉,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为最快速使保障到位,快马加鞭、速战速决,12月24日开始筹划相关事项,从方案成型到审批完成,至31日风险保障全部到位。面对管控期间的出行不便、居家隔离等不利因素,公司各部门通过电话、视频会议等方式,与陕西省交警总队、西安市金融工作局、西安市卫健委等单位积极对接、优化方案、收集资料、制订细则,多方共同努力下,得以使这项涉及医护人员和交警的专属保障方案最快速落实到位。12月31日,保障已正式生效。

  为做好针对本方案的后期服务,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专门设立了理赔绿色通道,将由专门的客服理赔人员担任的一对一服务专员,为被保险人提供细则咨询、受理报案、协助理赔等服务。

       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持续关注疫情进展,积极调动资源,根据疫情发展情况时刻准备好为全省各地市做好风险保障,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开展疫情防控及医疗健康、保险保障服务等工作,履行好保险保障的社会责任,为抗击疫情、服务社会民生贡献平安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