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你守护人民,我守护你|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抗疫公益日记

银行 平安产险 2022-01-06 13:16:22
[摘要]自本轮疫情爆发以来,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密切关注并积极参与陕西省疫情防控工作。

  自本轮疫情爆发以来,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密切关注并积极参与陕西省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结合自身金融优势,开展各项公益志愿活动,通过保险、物资捐赠,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发挥保障服务功能,力争为抗疫一线的“守护者”们提供最快速、安心、全面的守护。

  12月23日,平安产险咸阳中心支公司为咸阳市长武县巨家镇镇政府捐赠防护服50套,护目镜100个,一次性橡胶手套1500双,一次性脚套100双,测温枪10支,口罩8000个,支援当地抗击疫情。

file0001.jpg

  12月24日,陕西分公司为西安市区12家民生保障、疫情防控重点单位送去口罩、酒精、免洗消毒液、手套、防护服等防疫物资,助力各单位员工做好安全防护,保障持续运转。

  12月26日,咸阳中支向彬州市交警队、防疫办捐赠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以及100箱苏打水,50箱方面面,30箱牛奶等生活物资,帮助做好当地后勤保障。

file0002.jpg

  12月26日-31日,分公司理赔志愿者团队多次前往抗疫一线、各交警支队、重点社区开展慰问,支援工作,并送去泡面、水、牛奶、食品、口罩等保障物资。

file0003.jpg

  12月31日,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针对交警和一线医护人员捐赠逾124亿专属风险保障,并设置理赔绿色通道,为“最美逆行者”提供最快速、有效的保障。

  1月1日,平安产险延安中心支公司前往安塞看望交警大队和妇幼保健医院工作人员们,为他们送去方便食品、饮品、水果等物资,感谢他们在疫情期间连续作战,为人民筑牢安全防线。

file0004.jpg

  “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疫情危急关头,一线防疫人员们挺身而出,守护着人民。目前,西安疫情防控进入实现“社会面清零”的关键时期,更需全体市民的共同坚守,持续努力。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也将持续密切关注疫情进展,承担好社会责任和保险天职,守护人民的“守护者”!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抗疫公益日记

上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光大银行办好群众身边事,持续推出助老服务“组合拳”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