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疫情期间服务有新招

保险 百年人寿 2022-01-07 19:46:49
[摘要]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迅速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有序部署防控疫情工作,并提供疫情下金融保障服务。

  2021年底,面对再次袭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迅速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有序部署防控疫情工作,并提供疫情下金融保障服务,结合当前疫情情况,保证企业正常运作,同时,发布创新运营服务方案,保障疫情期间,客户服务不间断。

  开通理赔绿色通道

  疫情期间,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为客户提供服务网点报案、微信报案、95542客服专线电话报案服务,提供多渠道、24小时报案受理服务,并主动排查客户出险信息,多渠道获取患者人员名单。接到客户报案或经过排查发现我公司出险客户的,分公司会及时联系客户,了解客户的出险情况,主动提供理赔服务。

  同时,开通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理赔绿色通道,因本次新冠疫情正在进行治疗的客户,我们可以提供医疗直付先赔服务;在本次新冠疫情中达到重疾标准的客户可以提供重疾直付服务,确保第一时间完成赔付。对于在本次疫情中达到住院标准的客户,我们将提供包括住院免押金在内的住院全流程资金解决方案。

  推出“三取消”“三简化”“三减免”的疫情特别类配政策。

  “三取消”:取消自费药品限制;取消诊疗项目限制;取消定点医院限制。

  “三简化”:简化医疗理赔申请资料;简化重疾申请手续;因疫情所致理赔申请采用最简化流程。

  “三减免”:客户办理理赔时,免填写理赔申请书。对于保险合同遗失、毁损的情形,公司予以补发,免收工本费。领取保险金时,可以免交账户复印件或根据客户意愿,提供多元化领款方式。

  自助保全服务

  疫情期间,客户可通过微信一保通、百年家园及官网一保通进行自助保全操作。

  主动拓展保险产品责任

  疫情期间,全面推行7×24小时在线投保,通过OCR智能识别,电子签名,远程转发,影像采集,实时收费,让客户在家安全速享保险保障;同时为保证安全,支持远程双录;新下发的所有新契约核保通知书有效期由15天调整为30天。四款新契约核保通知书支持7×24小时在线回复处理;客户可通过投保预留的电子邮箱或“百年人寿一保通”微信公众号随时查看和下载电子保单。

  电子化回访,疫情期间不受影响

  电子化回访包括微信回访及在线回访两种方式,两种回访方式同时并行。可保证疫情期间客户权益不受影响;代理人通过百年家园、百年E助理可线上处理,同时代理人线上可回复并直接预约时间至总公司进行回访。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在抗击疫情期间,将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客户提供便利的服务,保障员工健康,保证公司正常经营。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疫情期间服务有新招

上一篇:人保财险陕西省分公司向抗疫一线人员捐赠“安易保”保障 累计保额12.2亿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