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阳光人寿陕西分公司疫情期间保证高效理赔

保险 阳光人寿 2022-01-08 18:45:06
[摘要]阳光人寿陕西分公司清醒认识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运营条线全力以赴协同线上线下,发挥平台优势,为客户提供7×24小时不打烊服务,全力保障客户权益。

  2021年12月22日傍晚,古都西安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而封控管理,所有人都在自上而下的响应政府号召居家办公,共同防疫。阳光人寿陕西分公司清醒认识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运营条线全力以赴协同线上线下,发挥平台优势,为客户提供7×24小时不打烊服务,全力保障客户权益。

  2021年12月31日,阳光人寿陕西分公司接客户高先生报案后,理赔岗沙锐第一时间与高先生取得联系,及时了解出险情况,详细指导客户通过“我家阳光”App上传理赔资料。阳光人寿陕西分公司本着“线下变线上,居家不停工”的工作准则,在2022年1月4日上班第一天给付重大疾病保险10万元,解决高先生的燃眉之急。

  2022年1月5日上午,沙锐再次收到封控区域内白女士的报案信息,他及时联系客户线上指导其申请理赔,仅五小时便完成审核,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9万元,白女士连连称赞阳光人寿的理赔专业高效。

  阳光人寿陕西分公司将始终坚持传递“爱与责任”,确保疫情期间发展不掉队、服务不打烊,用真心关爱温暖疫情下的陕西人民! (阳光人寿陕西分公司)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疫情期间服务有新招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