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志愿服务暖人心——平安银行西安分行持续助力抗击疫情

保险 平安银行 2022-01-11 13:32:50
[摘要]12月31日,平安银行西安分行积极选派袁海博、田鹏两名员工作为志愿者奔赴抗疫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平日里,他们工作在不同的岗位,疫情中,他们逆风而行,奔赴一线,用爱心与奉献筑起一道道防疫屏障,他们就是最可爱的志愿者。伴随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复杂,12月31日,平安银行西安分行积极选派袁海博、田鹏两名员工作为志愿者奔赴抗疫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image.png

  抗疫工作异常辛苦。小区巡逻、运送生活物资、医疗物资,组织居民有序接受核酸检测,协助医护人员制作检测标签,开展检测工作……这些都是他们的日常。闻令而动,向疫而行,在深夜接到紧急命令已经成为家常便饭。多日来,他们踏实认真的工作态度,得到了所在社区业主及管理人员的认可和好评。这次抗疫经历,对我们两位志愿者来说也是一次难得的锻炼和自我升华机会,对他们今后的进步和成长具有积极意义。

image.png

  “工作虽然艰辛,天气虽然寒冷,但大家的心是火热的。望着一个个热情高涨身影,一张张充满信心脸庞,我们坚信,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一定能够打赢这次疫情阻击战。”袁海博如是说。“平日里服务客户时的耐心和细心,帮助我在组织居民接受核酸检测,领取生活物资,做好政策宣导等工作时得心应手,看到我的点滴工作能让更多的人感到一丝的安心,换来他们放松的微笑,我感觉我的付出太值了,我为自己和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众多志愿者们感到骄傲”田鹏感慨道。

  自疫情爆发以来,平安银行西安分行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积极为全市的抗疫工作贡献力量。截至目前已累计捐赠口罩20000余只,方便面等生活物资150余项,雨伞1000把。接下来,西安分行还将持续行动,齐心协力为西安疫情防控贡献微薄之力。

\

让我们一起静待花开,相信疫情终会消散!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平安银行西安分行持续助力抗击疫情

上一篇:新华保险陕西分公司:升级服务战疫情 爱心捐赠显大爱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