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同心同力 抗击疫情——阳光人寿陕西分公司志愿者在行动

保险 阳光人寿 2022-01-12 18:44:55
[摘要]从2021年12月23日西安实行封城管控后,阳光人寿陕西分公司70后CSP代理人王建成在碑林区已坚守至今。

  “我就想着和大家一起并肩作战,作为一名党员,配合党和政府,为社会、为西安做些贡献。”从2021年12月23日西安实行封城管控后,阳光人寿陕西分公司70后CSP代理人王建成在碑林区已坚守至今。这是王建成一天的工作轨迹:6点起床,7点前往社区报告,去分配的社区网点,8点在网点负责人安排下与其他志愿者们爬楼逐层引导住户下楼做核酸,并维护核酸检测人群的秩序,每天只有等分配的网点全部采样结束后才能休息。工作在旁人看起来很轻松,但真正深入其中,社区防疫工作其实比想象中更难,除了配合核酸检测、支援物资的发放,有时候需要向住户多次耐心地讲解,才能让他们明白配合当下工作的重要性。能有机会为自己的家乡尽一份力,很荣幸。

file0001.jpg

(阳光人寿陕西分公司CSP 王建成)

  95后杨田鑫是阳光人寿陕西分公司的小妹妹,现在,她是新城区胡家庙街道年龄最小的抗疫志愿者,家人的支持是她最坚实的后盾。西安实现封城管控后她就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报名,积极投身到抗疫志愿者活动中,谁都没想到,陕分的小妹妹在这次疫情中冲在了最前面。扫码、测温、登记......20多天在寒风中重复着这些看似简单的动作,不做核酸检测时,还要配合疫情联防平台给高风险地区经过或住的人打电话确认情况。“我不觉得这是一件很伟大的事情,我就觉得这是我应该做的,不辛苦,都值得”田鑫这样说。

file0002.jpg

(阳光人寿分公司财务部 杨田鑫)

  阳光人寿陕西分公司营销部代理人朱海峰、张亚梅、许蓉都第一时间响应社区志愿者号召,积极参与到本次疫情防控工作中,维持核酸队伍秩序、扫码测温、挨家挨户配送生活物资、核酸检测现场的消杀工作......一天下来,嗓子哑了、手脚也肿了,因为防护服很珍贵,所有人在岗期间都尽量少喝水,不去厕所。

file0003.jpg

(阳光人寿陕西分公司营销代理人张亚梅、许蓉、朱海峰)

  春在凛冬最深处,这一缕缕温暖的阳光定能驱散阴霾,长安常安。  (阳光人寿陕西分公司)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阳光人寿陕西分公司志愿者在行动

上一篇:中国太保独家承保杭州2022年亚运会 首个镇街级疫情防控专项保险项目 下一篇:富德生命人寿2021理赔报告解读:豁免保费同比增逾四成 小额理赔持续加速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