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相关动态 > 正文

学而思培训学校违规开办寒假培训班被通报

相关动态 现代教育 2022-01-21 15:22:56
[摘要]1月20日,北京市西城区“双减”工作专班办公室发布“关于学而思培训学校违规开办寒假培训班问题的通报”。通报称,北京市西城区“双减”工作专班接到市民举报。

  1月20日,北京市西城区“双减”工作专班办公室发布“关于学而思培训学校违规开办寒假培训班问题的通报”。通报称,北京市西城区“双减”工作专班接到市民举报,通过核查发现学而思培训学校以“定制班形式”面向部分高一学生组织学科类培训,严重违反相关规定和“双减”政策要求。西城区教委对学而思培训学校进行通报批评,并责令其停止所有培训行为,限期整改。

  附通报原文:

  关于学而思培训学校违规开办寒假培训班问题的通报

  1月18日,西城区“双减”工作专班接到市民举报,通过核查发现学而思培训学校以“定制班形式”面向部分高一学生组织学科类培训,严重违反相关规定和“双减”政策要求,在此对学而思培训学校进行通报批评,并责令其停止所有培训行为,限期整改。

  各校外培训机构要严格依法依规开展培训,不得占用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日及寒暑假期组织学科类培训,不得以线上、线下等各种形式变相开展培训,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西城区“双减”工作专班将切实履行管理职责,全面加强日常监管,深入开展执法检查,维护良好教育生态。

  西城区“双减”工作专班办公室

  2022年1月20日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学而思培训学校

上一篇:互联网的下一波红利在哪里? 下一篇:部分银行房贷利率跌破5% 一周之内放款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