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华夏保险咸阳中支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

保险 华夏保险 2022-01-25 15:31:56
[摘要]自咸阳按下了“暂停键”开始,华夏保险咸阳中支便涌现出一批不畏困难、冲锋在前、主动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青年志愿者,解决居民供给难题。

  疫情当前,大爱无疆。自咸阳按下了“暂停键”开始,华夏保险咸阳中支便涌现出一批不畏困难、冲锋在前、主动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青年志愿者,解决居民供给难题。他们一遍遍往返于住户与商家之间,在数次核酸检测中协助消杀、维护现场秩序。他们始终坚信,只要大家凝心聚力,携手同行,就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杨粉丽、刘革宁、王永刚、贺小杭是华夏人寿咸阳中支员工。自疫情发生以来,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毅然决然的投身到疫情防控的志愿服务工作中去,他们分别在咸阳市怡和人家小区、中华小区、一毛社区执行信息输入、核酸检测维持秩序、人员登记、关爱帮扶独居老人和困难群体等工作。在执勤过程中,全程需保持站立状态,并且持续时间长达七八个小时。

  张国莉、张亚桃,李愿军通过社区招募加入志愿者团队,参与社区支援活动。在社区核酸检测前,认真耐心搜集核酸检测资料;在核酸检测开始后,不停穿梭在居民队伍中间,引导居民保持安全距离,有序排队,协助医护人员和居委会工作人员维持秩序,顺利完成三轮核酸检测。此外,他们还积极参与社区的蔬菜发放工作,为居家隔离居民上门送去蔬菜,带去政府的关怀。

  马丽萍、徐俭玲是华夏保险兴平支公司员工,戴玉龙是华夏保险礼泉支公司员工,她们主动向社区报名自愿参加志愿者队伍。在核酸检测中负责维持秩序的工作。“请大家排好队,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不要造成人员聚集,请提前准备好你的健康码……”,在检测现场重复的提醒着居民保持安全距离,有序排队,对现场人员进行有效疏导,确保场内检测顺利进行。

  为了水波浩渺、疫消云散的愿景,华夏保险咸阳中支积极投身抗疫中,华夏保险咸阳中支始终积极践行“保险+公益”的理念,为三秦父老保驾护航。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抗疫有我 | 国寿寿险守护美好有担当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