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生活消费 > 正文

春光正好 策马扬鞭——陕西水务“大秦之水”携手杨马组委会召开市场开发暨媒体发布会

生活消费 陕西水务 2022-03-05 11:24:53
[摘要]3月4日上午,2022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市场开发暨媒体发布会在春意融融的杨凌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image.png

  3月4日上午,2022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市场开发暨媒体发布会在春意融融的杨凌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陕西水务“大秦之水”、杨凌科技集团、特步、中国银行、华为、陕果集团等国内驰名品牌及杨凌本地知名企业共30余家共襄盛举。陕西日报、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都市快报、今日头条、抖音等多家媒体也参与了本次大会。目前,大秦之水、华润雪花、中国银行、天元地产、陕果集团等十余家知名企业已经达成赛事合作意向。

image.png

image.png

  本届赛事坚持“推动体旅融合扩大赛事效应,持续创新理念打造赛事品牌,筑牢安全底线带动赛事发展”的办赛目标,将继续强化政府办赛的良好机制,充分发扬往届比赛优秀经验,始终坚持“服务跑者、方能领跑”的办赛理念,以强化赛事安全为根本保障,重点从赛事“体验、保障、传播、安全”四个方面做好赛事的全面提升工作。

image.png

  在会议现场,组委会向各位企业家、赞助商以及媒体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历届杨马的成功举办、在跑者中树立的良好口碑、赛事取得的众多荣誉,都离不开各合作方的大力支持,也离不开媒体全方位的宣传,更离不开大家的建议和意见。会议上,主办方虚心听取大家对本次赛事举办的相关工作建议,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事商业合作,携手更多优秀品牌商家以及媒体,为跑者打造更加完美的赛事,为商家搭建更加瞩目的平台,与所有热爱体育,崇尚健康的人一起,共赴杨马更加光辉的“新征程”。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去年前三季营收超84亿元 途虎养车拟香港上市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