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不忘初心守护美好——记百年人寿山西临汾侯马支公司养老院慰问活动

来源: 百年人寿 时间:2022-05-20 09:08:33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为大力弘扬敬老养老的社会风尚,增强老年人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2021年10月30日,百年人寿山西临汾侯马支公司的志愿者们来到侯马市老年福利服务中心开展了“不忘初心守护美好”慰问活动,为老人们提供丰富的敬老、爱老精准服务。

  天气渐凉,志愿者们心中却洋溢着温暖,大家早早的聚集在一起,搬运物资,向养老院出发。

  老人们最渴望的就是有人陪伴左右。他们行动不便,志愿者们来到老人的宿舍,为他们送去牛奶、副食等关爱品,与老人们促膝围坐,面对面地亲切交谈,认真倾听老人们在养老院中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老人们的听力不好,志愿者放慢语速,与老人们亲切交谈,用朴实而真诚的行动表达对老人们的关爱和关心之情

  慰问活动中,一位同事说到,每个人都有年老的一天,为身边的老人做点力所能及的事,让他们感受到关爱、温暖,很有意义。今后我们还会继续这样的公益活动,并将这份爱心一直延续下去、传递出去,形成一股敬老爱老尊老的良好社会风气。

  “莫到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老人们慈祥的笑脸与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副和谐、感人的画面。看到老人们的笑容,听到他们一声声的谢谢,让我们深深体会到了志愿服务所带来的充实与快乐。

  爱心慰问活动不仅为老人们送去了温暖,还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怀,希望这次公益活动能引导更多的爱心人士关心关爱老年人,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让敬老爱老的文明之风带来更多温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