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百年人寿九江中支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

来源:百年人寿 时间:2022-05-20 09:09:04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百年人寿九江中支志愿者走进心语心特殊自闭症儿童教育学校,为孩子们送去精心准备的爱心礼品,并带去了九江中支全体内外勤的温暖祝福。

  志愿者们到达心语心学校时,负责接待的谢老师就已经在校门口热情地迎接我们的到来,本次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大部分是第一次来到心语心。谢老师在学校会议室里与百年志愿者们一起谈论社会对自闭症儿童的认识和这一群体的现状。谢老师给志愿者们介绍了自闭症儿童:他们有眼睛,却不愿和你眼神交流;他们有耳朵,却不愿听你说话;他们有嘴巴,却只愿自说自话。据介绍,志愿者们还了解到自闭症儿童有以下特点:自闭症儿童大多喜欢重复性的做同样的动作,重复说同样的话,重复的做自己喜欢的事,有时还会有大喊大叫的表现。在生活中,我们与自闭症儿童相处最好的方式就是多些爱心与耐心。

  一番交谈下来,大家更了解了自闭症群体、特教老师和自闭症儿童家长的不易,自闭症儿童群体需要社会给予更多的包容、理解和帮助。随后谢老师带领百年志愿者们一同走进班级里,陪孩子们一起上课,一起游戏, 看到孩子们开心的笑脸,志愿者们都觉得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

  未来,百年人寿九江中支也会经常参与到关爱自闭症儿童的活动中,让自闭症儿童接触到家人和老师以外的社会人士,增加社会融合的机会,也希望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加入我们,关注自闭症这个特殊群体,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