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创新思维 竭诚服务——农发行白水县支行成功开通首笔“扫码收单”业务

银行 农发行 2022-05-20 15:41:31
[摘要]为突破传统结算方式,进一步丰富支付结算业务渠道,农发行白水县支行创新思维,竭诚服务,积极宣传营销新业务,结合白水当地苹果特产,对接果业企业及银联,满足客户拓宽收款渠道的需求,为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成功开通首笔“扫码收单”业务。

  为突破传统结算方式,进一步丰富支付结算业务渠道,农发行白水县支行创新思维,竭诚服务,积极宣传营销新业务,结合白水当地苹果特产,对接果业企业及银联,满足客户拓宽收款渠道的需求,为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成功开通首笔“扫码收单”业务。

  农发行白水县支行了解到苹果企业存在收款量大、资金额小的特殊结算需求后,行领导高度重视,带头主动为企业宣传农发行扫码收单业务的特点和优势,并就资金归集、合作方式、支付模式、监管要求、操作流程、安装方式等方面为客户详细讲解并磋商,为企业争取最大优惠,最大限度的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最终该行与企业及银联三方达成合作意向,于2022年5月初正式开通扫码收单业务。

  “扫码收单”联合第三方机构,集多种支付渠道于一体,微信、支付宝扫码、银联卡等均可进行支付结算,拓宽客户的收款渠道,为客户发展业务带来便利。同时银行突破传统结算方式,依托电子服务渠道,创新融合传统业务和支付结算业务,进一步增加存款回笼,实现银企“双赢”。

  一直以来,白水县支行始终贯彻落实“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严格执行各项减费让利政策,积极响应“减费让利,服务三农,让利群众”措施,减轻企业负担,为群众办实事,主动了解客户差异化需求,提供个性化服务,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便捷、安全的金融服务,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扫码收单”业务

上一篇:工行西安和平工业园支行成功处置一起电信诈骗事件 避免客户经济损失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