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打击洗钱犯罪 维护金融安全||农发行白水县支行反洗钱宣传

银行 农发行 2022-05-20 15:42:28
[摘要]为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反洗钱法律意识和洗钱风险防范能力,营造良好的打击洗钱犯罪舆论环境和社会基础,守好老百姓“钱袋子”,农发行白水县支行近期组织开展了“反洗钱警钟长鸣”主题宣传活动。

  为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反洗钱法律意识和洗钱风险防范能力,营造良好的打击洗钱犯罪舆论环境和社会基础,守好老百姓“钱袋子”,农发行白水县支行近期组织开展了“反洗钱警钟长鸣”主题宣传活动。

image.png

  该行结合自身业务特色、服务特点等,结合“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因地制宜的开展宣传活动,通过给过路群众发放宣传折页、LED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方式,多渠道、多角度、多形式的向社会公众宣传反洗钱相关知识,提升人民群众的反洗钱法律意识和洗钱风险防范能力,营造良好的打击洗钱犯罪舆论环境和社会基础,守好老百姓“钱袋子”。

  在后续工作中,该行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不断拓展形式、拓宽渠道、突出重点、提现特色,构建常态化、长效化的反洗钱宣传机制,继续加大对广大群众的宣传力度,提高人民群众对洗钱犯罪的认知,守护人民群众平安幸福生活。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反洗钱宣传

上一篇:工行西安和平工业园支行成功处置一起电信诈骗事件 避免客户经济损失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