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农发行定边县支行:反洗钱宣传常态化,助力企民守好“钱袋子”

银行 农发行 2022-05-20 15:45:38
[摘要]为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践行“金融为民”理念,进一步提升辖内相关企业及人民群众的反洗钱法律意识和防范风险的能力。近期,农发行定边县支行积极开展“反洗钱警钟长鸣”主题宣传活动。

  为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践行“金融为民”理念,进一步提升辖内相关企业及人民群众的反洗钱法律意识和防范风险的能力。近期,农发行定边县支行积极开展“反洗钱警钟长鸣”主题宣传活动。

image.png

  宣传人员围绕《反洗钱法》具体内容,就当前《反洗钱法》修订情况,向企业法人、控股股东、财务人员等主要负责人讲解洗钱的主要方式和途径、受益所有人信息备案制度发布情况以及打击治理洗钱违法犯罪三年行动具体情况等内容。同时,向企业员工就保护个人财产安全,预防洗钱犯罪的方法进行详细说明,不断提升企业及人民群众防范洗钱风险的意识和能力。

image.png

  本次宣传活动是农发行定边县支行履行反洗钱职能的一次有力实践,为维护金融安全、治理金融乱象、防范金融风险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履行政策性银行职能,将反洗钱宣传工作常态化,推进反洗钱工作向纵深发展,助力企民守好“钱袋子”。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反洗钱宣传

上一篇:工行西安和平工业园支行成功处置一起电信诈骗事件 避免客户经济损失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