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财经首页列表 > 正文

博敏电子:拟60亿元投资建设IC封装载板产业基地项目

财经首页列表 中国证券报 2022-05-26 09:12:16
[摘要]博敏电子表示,本次开展IC封装载板项目,将极大增强公司在集成电路领域高端电子电路产品研发与制造方面的技术水平,同时也会带动公司在原有高多层、HDI等传统电路板制造方面的实力提升。

  博敏电子(603936)5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合肥经开区管委会于近日签署了《博敏IC封装载板产业基地项目战略合作协议》,计划在合肥经开区投资建设博敏IC封装载板产业基地项目,总投资约60亿元,占地约200亩,项目分两期建设,第一期总投资30亿元,第二期总投资30亿元。项目主要从事高端高密度封装载板产品生产,应用领域涵括存储器芯片、微机电系统芯片、高速通信市场及Mini LED等。

  博敏电子表示,本次开展IC封装载板项目,将极大增强公司在集成电路领域高端电子电路产品研发与制造方面的技术水平,同时也会带动公司在原有高多层、HDI等传统电路板制造方面的实力提升,从而实现公司业务领域拓展,增强市场竞争力,助力公司持续高质量的良性发展。


编辑:陈明哲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央行一日召开两大会议 下一篇:中概股二次上市地 香港PK新加坡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