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财经首页列表 > 正文

电魂网络:拟1.26亿元收购游动网络剩余20%股权

财经首页列表 中国证券报 2022-05-28 14:01:29
[摘要]5月27日,电魂网络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人民币1.264亿元收购厦门游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游动网络”)剩余20%股权,其中拟变更部分募集资金人民币4576万元用于支付部分股权转让款,剩余由公司自有资金支付。

  5月27日,电魂网络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人民币1.264亿元收购厦门游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游动网络”)剩余20%股权,其中拟变更部分募集资金人民币4576万元用于支付部分股权转让款,剩余由公司自有资金支付。

  公告显示,游动网络2019年度、2020年度、2021年度实现经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分别为5168.24万元、6940.88万元、7648.25万元,已完成每个会计年度业绩承诺及三个会计年度总业绩承诺。

  电魂网络表示,近年来,游戏行业竞争态势日趋严峻,网络游戏新产品研发周期长且研发成本持续增加,新游戏上线时间及上线后运营收益均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公司于2019年收购游动网络80%股权,游动网络在业绩承诺期内均超额完成业绩目标,且在出海业务等方面展现佳绩,有效提升了公司的盈利水平和业务拓展能力。


编辑:陈明哲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股权激励热度持续攀升 业绩考核引关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