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发扬光荣传统 保持激情本色——记陕西分公司总经理赵庆亮莅临渭南中支调研工作

银行 百年人寿 2022-06-02 16:29:49
[摘要]2022年5月30日下午,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总经理赵庆亮、副总经理毛拴成、行政部经理王崎一行莅临渭南中支开展员工慰问和调研工作,并对渭南中支现发展阶段的重点工作做出具体指导。

  2022年5月30日下午,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总经理赵庆亮、副总经理毛拴成、行政部经理王崎一行莅临渭南中支开展员工慰问和调研工作,并对渭南中支现发展阶段的重点工作做出具体指导。

  赵总一行到达后,立即召开渭南中支全体内勤工作会议。首先,渭南中支总经理范春岩代表中支全体员工对分公司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下来渭南个险、银保两个渠道分别向各位领导进行了工作汇报,随后赵总针对工作汇报进行了现场交流与指导。

image.png

  交流中,赵总首先代表分公司总经理室对渭南中支全体内外勤员工表达亲切问候,对中支内外勤员工的辛勤工作予以肯定和感谢,并对渭南中支历年来业务发展情况及在渭南寿险行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针对目前发展中所遇到的瓶颈和困难,赵总给出了五点宝贵意见:一、渭南中支全体内外勤员工必须明晰工作标准,精细开展工作,锁定目标,坚定发展信心,逐步提升中支整体竞争力;二、针对渭南寿险行业发展特点,渭南中支发展还有较大的提升空间,明确小市大县发展观念,快速发展县域机构,做到机构平衡发展;三、紧盯组织架构发展,明确架构发展带动人力发展的总思路;四、发扬渭南中支光荣的历史传统,坚定发展信心,永远保持创业激情,勇争第一;五、全体员工必须重视个人职业成长,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要做到:过往不怨、当下不惑、未来不惧,成就个人美好人生。

image.png

  5月31日早上,赵总参加了渭南中支个险外勤见面会,与全体外勤伙伴交流了现阶段寿险行业的现状与未来,并提出:一、华山风骨,渭水情怀。渭南作为陕西省东大门,历史上一直是兵家必争之地,渭南中支还有较大的发展空间,也是分公司重点发展机构之一;二、渭南中支也曾是一支能打硬仗,有激情的团队,作为百年渭南人要持续发扬光荣传统,明确工作目标,持续为目标达成寻找方法,坚持不懈的实现目标;三、面对2022年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渭南中支必须抢占先机,勇立潮头,弘扬拼搏精神,以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以坚韧不拔的意志,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向系统内全国十大中支发起新的冲锋。会后,赵总和中支总监进行了深入而细致的面谈,进一步为中支下一阶段的发展提供了宝贵建议和有力支持。

  百年伟业,始于足下。渭南中支全体内外勤伙伴将谨记赵总训勉和要求,深入贯彻落实精细化工作模式,扎实推进基础管理,守正出奇,不忘初心,不负分公司领导的期望,牢记使命,持续保持激情本色,在2022年紧盯目标,争做全国明星机构,持续书写百年渭南中支新的辉煌!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调研工作

上一篇:切实提高新市民金融服务可得性和便利性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启动“加强新市民保险服务”宣传推进月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