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交通安全主题活动

保险 平安产险 2022-06-23 16:11:42
[摘要]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平安财险陕西分公司积极部署,走进企业、走进社区开展交通安全培训及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平安财险陕西分公司积极部署,走进企业、走进社区开展交通安全培训及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增强重点行业安全驾驶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倡导安全驾驶文明出行。

image.png

  6月21日分公司走进“两客一危一货”企业,对负责人、安全管理人、驾驶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培训,列举典型交通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案例,通过以案说险,着重宣讲“三超一疲劳”、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存在的安全隐患及危害,警醒驾乘人员要摒弃侥幸心理,时刻牢记“安全”二字,杜绝不良驾驶习惯,争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传播者。

  为进一步强化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分公司走进社区开展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宣传,向群众宣传讲解“一盔一带”、乘车安全、交通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号召交通参与者安全驾驶文明出行,增强广大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进一步提升交通安全知识普及率与知晓率。

image.png

  未来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将不定期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创新宣传形式,扩大宣传覆盖面,不断提高广大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文明出行意识,共同守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新华保险“特定细胞免疫疗法医疗保险”重磅上市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