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农发行杨凌示范区分行荣获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银行 农发行 作者:杨鑫莹 2022-06-25 16:22:28
[摘要]​近日,农发行陕西省分行组织开展文明单位评选活动,农发行杨凌示范区分行被授予第七届“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陕西省分行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近日,农发行陕西省分行组织开展文明单位评选活动,农发行杨凌示范区分行被授予第七届“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陕西省分行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农发行杨凌分行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精神文明建设相融合的工作思路,大力推进文明创建工作。一是坚持“三高”标准,夯实文明创建根基。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创建、高效率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党委班子成员率先垂范抓创建、全行员工集体促创建,干部职工人人参与,个个出力,文明创建工作有序高效扎实推进。二是加强思想建设,筑牢文明创建保障。坚持党建引领、强化班子建设、狠抓人才培育、深化“四爱”教育,组织全行员工学习贯彻新时代农发行文化理念,涵养广大员工“爱农有作为”的家国情怀,不断筑牢文明创建工作。三是狠抓经营管理,推动文明创建发展。通过提升对客服务水平,客户数量和质量大幅提高,AA-级(含)以上贷款客户占比40%以上。金融支持范围覆盖乡村振兴、种业创新、农业科技、上合基地、自贸服务区等领域,与杨凌示范区发展紧密相关的重大项目均有农发行的身影。四是承担社会责任,营造文明创建氛围。该行积极承担起社会帮扶责任,通过开展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倡导奉献他人的良好风尚,先后组织“爱心助学”、“疫情捐款”等活动,对贫困人口、受灾群众进行爱心帮助,彰显了农发行人的责任和担当。

下一步,农发行杨凌示范区分行将继续发挥政策性金融的主体和骨干作用,不断巩固和深化文明创建的成果,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于精神文明建设的方方面面,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张嘉琪

相关热词搜索: 农发行

上一篇:超越期待的客服体验 阳光保险与客户心有灵犀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