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银行 百年人寿 2022-06-27 11:09:38
[摘要]第十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开展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第十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开展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今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年度主题为“奋进新征程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将从回归保障本源,践行公益之心出发,组织开展“助推乡村振兴、服务老年群体”保险公益健步走活动、“卡点show保险”短视频话题挑战活动、“保险科技 幸福生活(五进入)”宣传活动、cue到我的幸福感@第10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网络话题讨论等系列活动。

  同时,活动还将聚焦“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反保险欺诈”等主题,旨在面向公众树立风险防范意识,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的困难和问题。

  6月22日,我公司召集各中支机构综合室负责人,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详细阐述了本次“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细则以及各项活动开展的具体要求;6月23日,我公司通过内勤早会的形式,向全体内勤员工宣导本次“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后续,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将根据活动规划,广泛动员,全省机构联动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广泛普及保险常识,充分展示分公司在陕西寿险行业服务社会的良好的企业形象。  (通讯员 叶涛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民生银行行长郑万春:打造开放生态 助力促消费稳经济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