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合众人寿渭南中支开展“守护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防范金融诈骗主题宣传活动

银行 合众人寿 2022-06-27 14:03:56
[摘要]近日,合众人寿渭南中支开展“守护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主题活动,公司内外勤人员在渭南市吾悦广场为老年人普及养老诈骗、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及“加强新市民保险服务”等相关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近日,合众人寿渭南中支开展“守护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主题活动,公司内外勤人员在渭南市吾悦广场为老年人普及养老诈骗、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及“加强新市民保险服务”等相关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image.png

  宣传活动吸引了不少刚刚跳完广场舞的老年人,员工们通过横幅、彩页以及面对面的宣传,向老年人群体讲解针对老年诈骗活动的主要类型、常见手段和防范对策,提醒群众不相信高利诱惑、不轻信免费讲座、中奖等形式的金融诈骗活动。

image.png

  渭南中支此次宣传活动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特别是防范意识较差的老年人,纷纷表示这样的宣传很有必要。公司将继续维护好老年人合法权益,坚决依法依规从严惩处欺老行为,为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贡献一份力量。(文/图 孙莉)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农行陕西省分行2022年金融知识宣教活动火热进行中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