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工行汉中人民路支行党支部联合分行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促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银行 工行 2022-06-29 12:25:39
[摘要]在“七一”来临之际,工行汉中人民路支行党支部联合分行办公室党支部前往何挺颖烈士故居,缅怀革命先烈,领略英雄气概,重温红色经典。

  在“七一”来临之际,工行汉中人民路支行党支部联合分行办公室党支部前往何挺颖烈士故居,缅怀革命先烈,领略英雄气概,重温红色经典。

image.png

  党建引领促发展,全体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在何挺颖故居重温入党誓词,在总结即将过去的上半年工作的同时,坚定理想信念,激励全体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image.png

  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深刻地体会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多做贡献,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践行入党誓词。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有一种爱是陪伴——记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行 下一篇:农发行三原县支行扎实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