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庆七一】工行宝鸡分行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党建活动

银行 工行 2022-06-30 09:15:45
[摘要]为进一步提升党员群众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工行宝鸡分行各党总支、支部相继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党建活动。

  为激励党员群众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光荣使命,进一步提升党员群众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工行宝鸡分行各党总支、支部相继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党建活动。

image.png

  6月以来,工行宝鸡陈仓区支行党支部、清姜支行党支部、政府广场支行党支部、石油钢管厂支行党支部、金台大道支行党支部等十余家支部,数十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相继穿过由24孔青砖砌就、天圆地方的长乐塬抗战工业遗址地下长廊,沉浸式体验了解申新纱厂等企业内迁的时代背景和革命前辈实业救国的历史事迹,重温中国抗战历史和民族工业发展的艰辛故事,切身体会革命征程的筚路蓝缕,感受当今盛世的来之不易,凝聚起党员群众积极向上、奋发前行的强大精神力量。

  党旗见证、誓言铮铮,在庄严肃穆的宝鸡烈士陵园、宝天铁路英烈纪念馆,工行宝鸡金渭支行党支部、金台支行党支部、渭滨支行党支部、红旗路支行党支部、中山支行党支部等十余家支部自发组织开展的主题活动,却先后不约而同来到烈士陵园、英烈纪念馆纪念碑前,身着正装,胸带党徽,整齐列队,鞠躬、献花,同时面对鲜红的党旗,以饱满的热情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共同追忆革命事迹,缅怀革命先烈。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跟党走,矢志不渝练就过硬本领,用实干担当书写奋斗篇章。

image.png

  为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该行30余家党总支、支部相继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其中,斗鸡支行党支部赴宝鸡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后,支部书记从“忠诚、担当、干净”三个方面出发,讲授专题党课;高新大道支行党支部走进宝鸡市西建集团非公党建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观看纪录片、交流研讨等形式,进一步明确了党员干部的职责担当,真正从党史中汲取力量,焕发奋斗之志。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庆七一】工行宝鸡分行组织离退休党员开展“重走来时路”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庆七一】“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工商银行渭南前进路支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