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华夏保险铜川中支组织开展防范养老诈骗户外宣传活动(第二期)

银行 华夏保险 2022-08-04 14:56:54
[摘要]近年来,一些不法分子利用我国人口“老龄化”的趋势及特点,专门针对老年人实施诈骗等违法犯罪,逐渐形成了以“低投入高回报骗局”“提供养老服务骗局”“冒充公检法人员骗局”“虚假中奖骗局”等为主要诈骗手段的养老诈骗新形式。

  近年来,一些不法分子利用我国人口“老龄化”的趋势及特点,专门针对老年人实施诈骗等违法犯罪,逐渐形成了以“低投入高回报骗局”“提供养老服务骗局”“冒充公检法人员骗局”“虚假中奖骗局”等为主要诈骗手段的养老诈骗新形式。

  为进一步提高老年群众对不法分子养老诈骗行为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保护老年群众的切身利益。7月27日,华夏保险铜川中支组织开展防范养老诈骗户外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宣传防范养老诈骗知识为主要内容,通过设置宣传讲解台、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解答等形式,向广大老年群众讲解常见养老诈骗的特征、惯用套路及预防手段,提醒大家远离违法金融活动,警惕以代办商业养老保险产品为名的养老诈骗行为。

  华夏保险铜川中支提醒广大老年群众:天上不会掉馅饼,切记任何时候都不要贪图蝇头小利;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不要随便向他人透漏身份证、银行卡、家庭情况等个人信息;日常多与家人沟通,及时了解常见的诈骗方式,提高防诈意识,守好自己的“养老钱”。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成功投放陕西省内首笔抗疫基金投贷担联动项目委托贷款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