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工行西安土门支行召开新员工入职座谈会

银行 工行 2022-08-04 16:02:16
[摘要]

  为了使新员工更快的融入工作环境,更好的适应工作岗位,增强新员工的认同感与归属感,8月2日下午,工行西安土门支行召开了迎新座谈会。

  会上,五名新入职大学生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他们既有初入行的憧憬期待,又有建功立业的决心和干劲,展现出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该行班子成员对新员工提出了寄语和希望,希望新员工能尽快熟悉环境,适应新的身份,尽快融入支行新集体生活;加强学习,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岗位需求;对自己要有目标有要求,并坚定地追逐自己的目标,把握自己的人生发展。

  最后,该行行长代表全体员工对新员工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新员工尽快融入土门支行这个大家庭中,并向新员工提出期望与要求:一是遵章守纪,心存敬畏,严格要求自己;二是养成持续学习的习惯,不断学习新业务、新知识;三是尽快转变角色,做好学生身份和心理的转变,迈好人生的关键一步;四是始终保持乐观心态,工作中遇到困难,坚定往前看,想办法去解决;最后,希望新员工珍惜当下,常怀感恩之心,未来工作中不断充实自己,强大自己,在工行这个平台上成就自我,实现自我价值。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农发行铜川市分行开展 2022 年助力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青创企业咨询诊断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