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相关动态 > 正文

寻求合作,共谋发展--碧桂园创投创始合伙人牛若磊一行莅临白水杜康酒厂参观调研

相关动态 陕西白水杜康酒业 2022-08-05 10:30:35
[摘要]7月29日,碧桂园创投创始合伙人牛若磊、董事总经理杜浩、高级副总裁霍英男、合伙人助理周泽毅等一行,莅临白水杜康酒厂参观调研,董事长张红军及总裁王勇盛进行了热情接待。

  7月29日,碧桂园创投创始合伙人牛若磊、董事总经理杜浩、高级副总裁霍英男、合伙人助理周泽毅等一行,莅临白水杜康酒厂参观调研,董事长张红军及总裁王勇盛进行了热情接待。

image.png

  据悉,成立于2019年1月的碧桂园创投,是碧桂园集团旗下股权投资事业部,属于国内一线产业资本,投资领域覆盖科技、健康、消费、产业链等投资主题。公司成立时间虽短,但投资做到了快、准、狠。公司先后投资了贝壳、企鹅杏仁、蓝箭航天等知名项目,取得了骄人的成就。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在董事长张红军、总裁王勇盛及酒厂工作人员的引领下,碧桂园创投创始合伙人牛若磊一行,先后参观了酒厂的产品展厅、历史文化长廊、基酒地库、杜康谷龙山文化遗址、杜康庙以及杜康墓。期间,总裁王勇盛就陕西杜康酒业集团公司历史沿革、白水杜康酒的发展历程、产品特点以及获得的奖项和荣耀等,作了详细的介绍与讲解。

image.png
image.png

  通过参观,碧桂园创投创始合伙人牛若磊,对白水杜康在生产、销售和品牌建设上取得的成绩,有了比较详细的了解,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表示愿意继续加强沟通,增进了解,寻求合作,共谋发展。董事长张红军表示,期盼碧桂园创投创始合伙人牛若磊再次莅临白水杜康,抢抓“国家取消白酒生产限制和白酒新国标”的政策机遇,坚守“来自杜康,服务百姓,潜心酿造老百姓礼赞生活的幸福美酒”的发展宗旨,勇担“复兴杜康、为国争光”历史使命,友好协商,深度合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续写酒圣伟业!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奢侈品牌抢占七夕:用“中国元素”讨好消费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