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第十六届客户节线上“竞答20 共达未来”活动火热进行中

保险 富德生命人寿 2022-08-10 09:22:09
[摘要]为感恩回馈客户的一路相伴,在公司成立二十周年之际,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六届客户节特推出“竞答20 共达未来”周年庆活动,活动期间为8月1日-8月31日。

  为感恩回馈客户的一路相伴,在公司成立二十周年之际,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六届客户节特推出“竞答20 共达未来”周年庆活动,活动期间为8月1日-8月31日。

  在活动期间,富德生命人寿将围绕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保险知识等内容推出线上知识竞答,用户答题获得满分即可解锁一次“跑酷游戏”机会,在游戏中赢取金币等奖励,金币可在活动页面兑换精美好礼;其次所有用户可用每日计步走步数来兑换“跑酷游戏”机会,另外将游戏分享至好友,还可增加游戏机会;对于绑定公司保单的客户还可用金币兑换平台积分,获得更多好礼兑换选择,同时,在“富德心服务”小程序平台在线计步走可享3-5倍步数积分兑换,即每1000步可获得3-5倍积分,每位客户每日兑换步数上限为3万步,活动总积分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已经兑换好礼品的客户,需填写收件信息,公司将在活动结束后统一将所有礼品寄出。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六届客户节系列活动旨在用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为客户提供贴心、便捷、专业、创新的服务。今后,公司也将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为公司长期发展,品牌行业影响力的提升而不断努力。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党建+保险”,国寿寿险探索金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新路径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